今晚突然夜貓了起來,而早已有隻貓昏倒在電腦螢幕旁…

小花貓仍在觀望,窩在電風扇的底座上…

機伶的賊賊黑色貓咪,喬喬姿勢舒服地蜷在我這隻不良大貓身上~

 

沒來由地,混著......

 

右手抓著心愛的藍貂,持續科立喀的反射動作…

咖、咖咖、咖、咖、咖咖……

喜歡他閃著藍色光的LOGO,像發光的眼睛。

 

飛利浦的平面螢幕,沉重的CRT,是冬天暖爐的最佳選擇。

放軟全身的肌肉和皮毛,尾巴直直垂落在正中央~

搖阿搖…

像拋到池中釣魚的尼龍線。

 

喜歡大字型的躺著,露出我圓滾滾的肚子,好舒服的樣子…

別靠過來,我會一把抓住妳的,像緊抱著絨毛玩偶那樣~

 

不要命的蚊子在雷達偵測範圍出現!

衝哪~飛撲、擊掌、跳!

瞪大我的眼珠子瞧…

跟著不怕死的蚊子飛行軌跡轉…

 

湊過來,再湊過來~

就喜歡大家擠在一塊的感覺。

呼~真溫暖!

且讓我扭到一個滿意的角度…

恩,可以了,可以準備進入夢鄉啦。

 

=^.^= 呵,我是晝伏夜出的不良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貓。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