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前聽著朋友說著出遊的故事,也在網路上看見許多旅遊記錄的網站;或許拍攝了美麗的風景,也可能是旅人快樂的笑容;讀著一個個流浪後的回想與迴響,指間的克立克再也忍不住只是克立克了~

我要出走,從現實生活中的偷閒時光飛奔出去!

--

這是緣起:http://www.319.com.tw/ 由天下雜誌發起的「微笑台灣」活動。

對,這只是一個引爆點。其實,想出走的念頭早已醞釀多時~

--

在活動起跑的開始,我從7-11拿了一本黃色的鄉鎮護照;說也好笑,我並不是為了豐厚的禮物和獎金而拿,而是我想要給自己具體的目標,當我去過台灣的某個角落時,我可以在那地圖上留下印記。

朝九晚五的上班族,該擔當的工作還是不可以拋棄的;家裡的女兒、孫子,這些不能放的責任依舊必須扛在肩上。想出走,必須以安全而非逃避式的去流浪~

--

週休二日,是幸福的,慢慢設法偷得一天半日是完完全全屬於自己的時光。

先從近郊開始吧!北部還沒好好去過的地方還很多呢!

我的journeys,於2005的夏季開始~ ^__^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貓。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