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呀呀~被怪癖魔吞下半截身體的我,趕忙湊出下面這些答案...

I.  特愛貓貓:
  已經從路邊撿回三隻,如果不是受到親友警告不許再亂看車底,大概會養一窩子的貓吧!


II.   像處女座的龜毛獅:
  明明是大貓座,卻對於某些事情很挑剔;比較好聽的叫做細心,通俗說法統稱為龜毛。呵~


III.  偏心的衣著消費習慣:
  捨不得花大錢買衣服褲子(三、五百元就覺得貴),搞得穿來穿去都是哪幾件舊衣舊褲;卻在內在美和鞋子上很捨得,每件都是上千元開始起跳。


IV.  唸書的怪癖:
  大學開始,發現自己在家裡、宿舍或是圖書館都念不了書;反而去到外頭吃飯喝茶吵雜的地方,還是戴著耳機聽重音樂才讀得下去。 XP


V. 不安於室的個性:
  太過安逸一成不變的生活會讓我渾身不對勁;假日如果出不了門就會不停在家跺方步... 平日沒有特別的事情時,腦子裡想的都是要如何安排出遊的活動;期待將台灣走透透,還有完成許多健行的好去處等等...

呼~怪癖魔張開血盆大口,趕緊趁機溜了出來... 哈。

 

--

 

引來怪癖魔的討厭鬼:

 生命的躍動 <伊 芙>

 

接下來可能的受害者:

 Sing or Die <河 馬>

 everyday is a wonderful day~ <莫大龍>
 菲公主 <菲公主>
 我就是我~ <小 欣>
 HUGO個人工作室<ARKUO>

 

--

 

以上各位受害者,我對不起你們啦...

 

如果有時間,就輕鬆地跟著玩一下唄~
當然,如果不理會,那就只好束手就擒,乖乖讓怪癖魔飽餐一頓囉!


--

 

參考遊戲規則如下:
1.先在自己的文章中註明是被誰點到。(記得加上連結喔!)
2.寫出自己的五個怪癖。當然,要寫更多應該不會有人有意見~
3.然後再點五個人,並告知他們已屏雀中選的消息...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貓。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