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,幫喵喵提前慶生後,曉鳳帶我去逛哈林頂溪店。

在她的推薦與店員介紹下,我三想四想考慮之後,買了此生中第一雙勾勾鞋~

 


沒錯,就是上面這一雙啦!

 

這是很有趣的鞋子,上面有五根SHOX回力柱,她除了有吸震的功能之外,還提供彈性回應力。

(雖然這在物理學上都是可以理解的...)

因為回力柱與回力柱之間有很大的空隙,我開玩笑跟喵喵說:那可能會卡石頭吧!

試穿的時候更妙,一隻腳穿著我原本的NewBalance,兩腳上的鞋看起來還可真類似呢~

 

  

這是原本的鞋啦!

 

自從某年買了S牌的球鞋後,似乎開始定型了...

雖然每次都買不同家的,但每一雙的樣式都很接近,連老妹都覺得真是沒有變化!

呵呵,這次更扯,除了款式類似,連配色都還是灰色+粉紅色~

看來這幾年我對球鞋的外型眼光沒有太大的差異。 XD

 

不過,這兩雙鞋踩起來的觸感真的很不一樣。

排除新舊的問題,回力柱比起氣墊彈性好很多呢!

 

這次買鞋記,最具突破性的就是-我竟然連逛都還沒逛徹底,就買下手了。

不知道是之前就有想買鞋的念頭?

或是根本就喜歡這一款鞋子,從一開始就看上眼了?

還是因為新品七九折實在是太便宜哩?

真是亂詭異的...

 

根據從前的經驗,每次為了買鞋一定是逛到陪我找鞋子的人都快瘋了還沒看上喜歡的...

甚至,其中有N次是自己跑去逛,還是眼動手不動~

這次如此爽快的速戰速決,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...

 

Anyway,難得敗了這麼高級的勾勾鞋,決定以此為記,哈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貓。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