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那針頭插進掌心右上角的那一刻...

「好痛!」我低聲吶喊著。

 

約莫十來天前的一個夜晚,半夜突然醒來!

朦朧中,坐在床上看到自己左手小指折彎在很詭異的角度...

半夢半醒的意識,舉起我的右手將左手小指扳回原來應有的位置。

繼續回到深沉的睡眠裡...

 

隔天起床後,總覺得左手小指的關節卡卡~

撐了幾天,情況完全沒有改善。

忍不住請了幾小時的病假就醫,問診椅都還沒坐暖,醫生就開藥叫我回家去。

 

奇怪的藥品:作用-骨骼鬆弛...

看的我不敢亂吃,最多就在睡前才服上一顆。

努力擦著醫生開的外用藥,但是怎麼也不見好轉~

 

事隔一週後,再次就診。

這位醫生更強!才聽我敘述完症狀,就直說要打針。

他說的話都還沒完整進入我的腦袋,我的手掌已被擦上了碘酒消毒...

眼睛才見著護士遞過來的針筒,還來不及反應,針頭已經插在我的手上。

 

「阿!好痛!」我小聲哀嚎。

 

第一次掌心被插上針頭,而且是在完全莫名其妙的狀況下...

天哪!但願真的會好轉,真的好痛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貓。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