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這一切,不單是歲末的緣故,而是那影片裡的畫面微妙地觸動了心弦。


看著因為疾病被困在軀體裡的靈魂,那是多麼大的折磨?
人是脆弱的,尤其在孤立無援的時候...
不放棄,那麼生命就會繼續延續著,並且在有限的時間內找到出口。
或許不是痊癒,可是勇氣和來自各方的協助與加油打氣,換得了比較舒適的生活品質。


我想:那些社工、治療師、志工、家人等等,都是偉大的。
看到那想盡辦法要獨立生活的模樣,我竟熱淚盈眶~
自尊+勇氣+毅力!
他們身殘肢障,心靈卻不因此被擊垮。


健全的我,是何等的幸福?
心被綑綁的那些人,又是多麼的可惜、可悲...


感謝... 所有在我生命中出現過的人事物。
因為這一切,造就了現在的這個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貓。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