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夜,ㄋㄧˇ們都來到我的夢裡,很深刻的感覺......

 

那裡一切都好嗎?

怎麼會突然選在這個時刻和場景再次與我相遇?

 

夢裡的我清楚知道ㄋㄧˇ們已經離去~

詫異看著ㄋㄧˇ們的出現,卻仍然珍惜著相聚的時光。

那樣的感覺和情感交錯紊亂編織著,沉重氛圍濃烈地化不開...

 

一直以為時間可以慢慢減緩我的傷心,原來並沒有!

我只是偷偷把ㄋㄧˇ們放進了心底某一處深深地埋藏了起來...

關於ㄋㄧˇ們的所有還是依然存在。

 

不知道咪咪有沒有和我做著同樣的夢?

因為她也和我一起在夢中與妳們相會。

 

放心吧!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。

謝謝ㄋㄧˇ們陪伴我ㄧ同度過的那些歲月~

真的,真的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貓。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