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接到一通令我相當驚喜的電話!

好久好久沒有聯絡的好朋友終於又再次搭上線了...

這是國小五六年級的同學,算算也認識快廿年囉!

接著電話的我,情緒變的很興奮,整個人都HIGH了起來~

哈哈!哈哈!哈哈哈哈!

好好好,我們敘舊的話題留著見到面再說.

要不然話匣子一打開了,恐怕說個幾天幾夜也說不完...

真是開心哪!

 

後來,努力想著另一個好朋友的電話.

用姑且一試的心,撥出了從我記憶中喚起的號碼...

哇!我竟然沒記錯耶!超神奇~

結果,她爸爸說她人在國外唸書.(殘念...)

發了郵件等待她爸爸回覆給我她的聯絡方式,好期待唷!

真為我的朋友感到高興,出國念EMBA耶!厲害厲害!

 

其實,這些朋友一直都還住在我的心裡.

偶爾也會跑出來在腦海中晃阿晃~

只不過總沒有真正主動再去牽回聯絡的那一條線...

 

此刻,突然很期待碰面的時候到來.

那怕是一大群的國小同學會,或是三三兩兩的幾個朋友小聚一場...

不知道大家的模樣有沒有變?會不會有人已經攜家帶眷了呢?

大家現在都在做些什麼哩?

恩,這一定會是很有趣的集會吧!呵呵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貓。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