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既然都說到這樣了,那就告訴妳吧!」對話視窗上突然出現這樣的文字。彩虹

 

再次呼籲,我並沒有在試探什麼,真的。

 

雖然沒有受到太大的驚嚇,但還是覺得很神奇。

通常被視為不能輕易說出的事情,妳卻自然流暢地侃侃而談。

然後,妳跟我說要如何判斷,還告訴我有哪些障眼法。

哈哈哈哈哈......

 

是不是我讓人覺得放心?

還是因為我的尺度範圍很大?

或是妳根本覺得這些無所謂,於是不需要設防?

無論是哪一種答案,我想我應該要開心!

也許,這樣證明我們的友誼是持續存在的,而且還是進行式。

 

恩,還是要祝福妳~ ^^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貓。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