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你,每次有職缺的時候都會想到我。用鼓勵的方式建議我做出改變朝更好的地方前進... 或者當做是機會出現,趕緊通知我...

--

感謝你,用朋友的姿態關心著近況,還幫忙設想能提出什麼更好的方法。以溫和誠摯的態度問候,也談談過來人的故事,果然社會的歷練很不一樣。

--

感謝你,有問必答,遇到麻煩事找你解決,再忙也會撥空伸出援手救火~欠了很久的飯看來越累積越大碗...

--

感謝妳,偶爾傳來的訊息總是能讓我重新思考,並且提醒著莫忘初衷,用不同的方式打氣。

--

感謝你,真是上天派來的貴人,創造出各種磨練我的方式,讓我不停成長。

--

感謝你,以超高的EQ與手腕嶄露了管理風範,讓後輩的我得以吸收學習,眼界大開~

--

感謝妳,雖然已經變成通訊錄上的一個郵址,卻能收到有意義或是發人省思的轉發信件,增廣見聞。

--

感謝這些持續聯絡的老戰友們,我會帶著你們送給我的好繼續加油! ^_____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貓。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