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m a killer. 專精於破壞機車零件,消耗機車壽命的super達人。

--

昨天下課風塵僕僕地奔回家...

原本有些鬆脫發出異音的排氣管,竟然就這麼給他斷掉了~

咬著牙,厚著臉皮,硬是給他騎回家附近的機車行。

【ㄅ.ㄅ.ㄅ...】的聲音響徹雲霄!

--

從擁有機車駕照的那一刻起,我就成為了一個殺手!

一個令人聞之喪膽,望之色變的恐怖騎士。

--

還記得同學上大學剛買的新車-里程數300的Attila...

就因為他的慷慨相借,成就了我出色的第一次摔車!

美麗的深藍色車殼,就這樣被刮花了~

印象中,後車燈還破了吧?

--

再來是小cabin...

好心的男同學贊助一台給我們上下山出遊用。

就在某次遊山玩水之際,我載著另一位同學,分心看著風景時...

不小心從石子堆旁擦車而過...「啪!」有東西擊中車子~

於是,操了遠程的暴熱排氣管,破了一個大洞。

後果請自行想像......

--

最搞笑的是有一回:

快樂的和女同學們騎車下山...

就在最著名的大轉彎處,我慢下了速度...

由時速20緩慢到接近zero...

然後,我們就倒下了~~~

哈哈哈,直到倒下的那一刻,我們還搞不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。

--

總之,類似這樣的故事不勝枚舉...

我想:我還是努力存錢弄台車來開開吧!

(可是這樣會不會更容易造成交通問題ㄚ,呵呵~ :P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貓。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