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光流逝... 我被時間的巨輪推著跑~

離開了原點,用著隨時變化的速度向前。

 

從前的我不敢在眾人面前唱歌,害怕從麥克風裡聽到自己的聲音。

尤其在高中社團中,見識到一個個音色優美的天生唱將,更是讓我緊閉著口!

這是我自己的問題-因為我害怕在高手面前出手,我... 自信不足...

記得就連學姊們來看我們練琴的狀況,我也一定能閃就閃,甚至彈到一半就裝死停擺。

原因依舊-不敢在比自己厲害的人面前班門弄斧... 儘管沒有人會笑我,可是我自己會笑我自己...

奇怪的心態,一點也不像大貓座該有的表現!

 

然而,這些年我已慢慢轉變~

和朋友到了KTV,雖然主動點的歌不多,但是不再會吝嗇於開口唱和^^

而在大學時期,有一回應別系朋友要求擔任她的民歌比賽伴奏;上台時我竟然一點也不緊張...

甚至在台上還能夠輕鬆的向下望去,大方的協助她做完表演。

那一回,連我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~

 

所以我漸漸相信,很多時候許多事情只是某一個點還沒到。

當那一刻過去了,某個門檻跨過了,一切都會不一樣了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貓。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