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.08.13 La New 2005用腳愛台灣-軍艦岩親山步道 <地圖

 


La New和台北市政府合辦登山健行的活動;2005年台北場,千人健走,我也來湊一腳了。

 

清晨四點鐘,帶著恍惚的意識起床刷牙洗臉,要赴五點整特別加開的首班捷運。

抵達捷運站時,天還沒亮,捷運站的鐵門也還沒開呢!

散步到附近的早餐店,竟然有幸成為第一位客人,呵~

 

這次同行夥伴有喵喵和曉鳳,好久沒有跟上她們出遊的活動了;終於,總算給我盼到了... 

 

第一次參加這麼多人一起爬山的活動,感覺真是新鮮。

和許多穿著相同衣服的人等待捷運,目光相對時總是會心一笑~

有些人是箇中好手,設備齊全經驗老道;有些人是攜家帶眷,一家大小全部出動;有些人是好玩湊熱鬧,我就把自己歸類在這一區。

 

抵達石牌站,天邊的彩虹矗立等著我們,隨之而起的是此起彼落的呼聲。

好美阿!相當清晰的彩虹,而且一共有兩道呢!

託彩虹的福氣,之後整個行程上沒有下雨。 ^^..

 

刷了條碼完成報到手續,聽到出發的指令大家領完礦泉水後魚貫而出。

真是壯觀,這麼多人要往相同的地點出發。

也因為人數眾多,行進的速度蠻緩慢的,讓滷肉腳的我可以輕鬆愉快的跟上步伐。

 

軍艦岩,原來是像軍艦的大石頭;抵達那的時候我們還坐在上面休息了一下下...

不知道什麼原因,健腳級的路線被取消,所有的人都走親子路線。

也因此我們走完全行程的時間縮短許多,六點多出發,八點左右就回到陽明大學了。

 

其實這次活動最大的收穫是:親山護照一本。哈!

這是台北市政府所印製,鼓勵市民走出戶外,多接觸大自然;裡面有二十條親山路線,而且設計有不同的留念印章戳記蓋印處。

我決定要找時間慢慢將這幾個路線走完,曉鳳也附議說要一塊去呢!

 

下面提供幾個台北親山步道的網址:




 

 要加油!台北郊區給他走透透。 ^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貓。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