該說的,都說了...
當妳真的做好決定,那再多說些什麼都無所謂了~

 

祝福是一定不能少的!
希望妳能夠牢牢記著自己的夢想,然後逐步去實現呢!

 

健康是絕對要注意的!
找出適合妳的方式,讓自己活得更健康快樂吧!

 

肉麻的老話還是要加減說一下:
感謝妳陪伴的這些日子,印象最深的還是妳高興說著歡迎我歸隊的那些話...
雖然當時的用字遣詞早已拋到腦後,可是那時妳的真心喜悅可讓我受寵若驚呢!
妳卡通式的反應與表情,常常使我哭笑不得,妳真是我認識的朋友中最怪異的一個哩~ :P

 

惹人閒的廢話也是要多少再唸一下:
愛逛網路購物的壞習慣還是盡量避免阿...
千萬別再異想天開的想玩買進賣出的遊戲,除非真的很有把握那就再說吧!
要多訓練自己的耐心,做任何事情都要沉得住氣,多停幾秒深呼吸~ ^^

 

還想跟妳說的是:
我真的沒有要訓妳的意思啦!作為一個『小妹』怎麼敢教訓大姊呢?
(什麼[這位大姊]的事情,以後千萬不要再提起了...呵呵~)

 

總之,希望妳一切都好囉!也別忘記跟我們保持聯絡...
就降~

 

--

 

我想:某天妳應該會不小心看到這篇吧!真的祝福妳可以往自己要的方向去喔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貓。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