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什麼好怕的,其實我們就缺那份自信心!
不夠堅定自己的好,只感覺到自己輸給別人的地方...
於是,別人在我們眼中越來越偉大,我們在自己的眼裡,卻越來越渺小。

 

我說我要的很簡單:只是活得快樂、過得有趣、養得活自己,如此爾爾。
該在意的去在意,想在乎的去在乎,當下想做的就做吧!
其他的,都不會成為阻礙...因為那些,與我無關...

 

我們心中各自有著一些夢想~
這是好事,因為有夢才能夠去追尋。

我瞧見妳用著其他的時間去接近自己的夢想,這樣很好!
我一定會繼續繼續支持著妳這樣的想法。
會值得的,我深信。

 

我發現妳還是有些猶疑不定,太多牽絆讓妳無法大膽跨步向前...
請相信妳自己的能力,還有妳美好的這些、那些。
不要害怕未來所要面對的,只要妳站穩了,過得好,在裡面得到妳想要的,妳身邊的人都會因此而放心並且高興著。

我知道妳可以的~

 

多一份勇氣給我、給妳、也給妳...
讓那些令我們煩心的事物都隨風而去~
看著我們要的方向,然後就往那去吧!
哪怕是感情、學業、工作,還是任何與我們相關的事情。


加油!給我親愛的朋友們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貓。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