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說哪!這是兩個人之間的感情與默契呢!

 

也許是親情-與家人之間永遠切不斷的血濃於水

也許是友情-人生旅途中偶然巧遇後持續的輾轉綿延

也許是愛情-兩個靈魂相遇彼此牽引呵護感動著

也或許是任何形式的感情...

 

當真心真意的希望一個人好,希望他幸福~

那你會期待他能夠在他所嚮往的世界裡展翅飛翔。

無論現實的距離有多遙遠,心卻能夠貼近彼此...

許多話,不用說,就能懂!

 

我想,這就是最美的感情和默契了吧!

 

引述  羈絆


偶然間看到桃色蛋白質,這集的來賓是陳昇跟奶茶~(第129集,12/16晚七點重播喔!)

陳昇帶了個吉他手,在談話中用歌聲來表達自己想說的話。 


不管我隨著風飛翔到雲間   我希望你能看得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就算我偶爾會貪玩迷了路   也知道你在等著我   我是一個

 

貪玩又自由的風箏   每天都會讓你擔憂
如果有一天迷失風中   要如何回到你身邊

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子  

所以我會在烏雲來時輕輕滑落在你懷中 

陳昇說:我看了看地圖,甘肅省銀川耶!跑那麼遠,掉下來我們怎麼接得到呢?

奶茶(哭了):你可以拉線啊! 就算風箏掉下來,只要線沒有斷掉,都可以拉的回來啊!

陳昇:妳白癡啊.....怎麼可能......我那麼忙.....

 

即使知道對方要的是個安慰,陳昇仍是堅持真實。

真實並沒有讓關係破裂,而是真正地去面對,透過他而看到最赤裸的自己。

難怪,可以有如此深的羈絆。

 

陳昇:

我現在要唱一首歌,佩岑,以後不要再找我主持了,我很忙,我真的很忙,

奶茶,也不用聯絡了~你們兩個聽到後不可以哭....


送你到火車頭 越頭阮要來走 

親像斷線風吹 雙人放手就愛自由飛
不是阮不肯等 時代已經不同 查某人嘛有自己的想法

甘願是不曾等 較贏等來是一場空
想來想去 同款辜負著青春夢 青春夢

不是阮不肯等 時代已經不同 查某人嘛有自己的想法  

查某人嘛有自己的想法

奶茶說:

跟昇哥溝通,不需要言語。因為他看的到內心的東西。

有時候心情非常不好,我就會去有他的地方,

兩個人什麼也沒說,他會拍一拍我的頭,我就會覺得:嗯,好了。

然後就離開了。

 

陳昇送給侯佩岑的話:沒有言語的溝通,有夢想的人彼此會聽得懂的。

 

最後,陳昇送了一首歌給女生們~


然而你永遠不會知道   我有多麼的喜歡   有個早晨   我發現你在我身旁
然而你永遠不會知道   我有多麼的悲傷   每個夜晚   再也不能陪伴你   

當頭髮已斑白的時候   你是否還依然能牢記我
有一句話我一定要對你說   
我會在遙遠地方等你   知道你已經不再悲傷   
I want you freedom like a bird

I want you freedom like a bird

似乎是很絕情的,但是,

知道有個人在遠方,無論如何都懂妳,祝福妳,

安心了,就又有勇氣繼續一個人走下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貓。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