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.12.09-10 奧萬大.清境-賞楓放鬆之旅 Part III

 

來到清境,不能免俗地還是要到青青草原走上一遭。

這裡的羊兒很厲害,竟然可以在看起來很陡的斜坡上悠閒地吃著草!

我們順著步步高升旁的迂迴路線向上,雖然多繞了一點路,卻免除了爬階梯的痛苦。

出人意料的是-這裡沿路栽種的楓樹雖小,有些卻比奧萬大的楓葉嫣紅哩!

居高臨下欣賞著草原的綠、楓樹的紅,還有被雲海環繞的山脈,這樣的景觀很獨特。

或許是因為冬季的關係,草地的顏色有些偏黃,不如我想像中的碧綠~

但在這樣遼闊的地方,心情不好都很困難呢!

 

沒有刻意要湊綿羊秀的熱鬧,結果我們在節目接近尾聲的時候到達現場。

觀眾一圈圈地圍繞著舞台,這時才突然感覺到遊客竟是如此眾多,嚇了好大一跳。

節目結束,羊群和人群彼此互相穿梭,也因此莫名其妙地被羊咩咩撞到了...

呼!好扎實的身體阿!

趁機摸著羊咩咩的捲毛,疑?粗粗的說... 一點也不柔軟...

反倒是有被剃毛的羊咩咩摸起來舒服多了~

跟隨著人群一哄而散,就這樣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短暫拜訪的清境。

 

離開南投前的最後一站:埔里酒廠

這個酒廠比甲子蘭酒廠範圍大,聚集的人潮也相當多...

當然這也是買名產的好地方。 

 

最特別的是,臺灣菸酒公賣局的櫃位竟然有賣香蕉新樂園的煙耶!


那菸盒上頭還寫著:「菸味芬芳足以媲美舶來品」。真是有夠妙的~

不過,至於滋味如何,我就不清楚啦!

 

後來,柪不過熱情推銷試喝高梁的小姐,我喝了一小杯的高粱。

呼!太久沒有喝這種烈酒,才喝一滴滴就搞得我滿臉通紅...

幸好我不用開車,不然肯定被警察攔下來酒測吧!哈。

 

愉快的假期總是結束的早,偷得兩日閒的消遙日子一下子就不見了...

還是很喜歡這樣偶爾的出遊,有益身心健康哩! ^++++++++++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貓。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