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恭喜~ 2006.12.17 老哥結婚了!

 

繼上回幫同事證婚之後,這是我第二次和新人一同步入法院的禮堂...

熟悉的場景、一樣的程序,我看再這樣下去我都快變成專業的證婚人了。

 

看別人公證是很有趣的一件事情:

一對對佳偶在同一個時間,同一個場地接受公證人的祝賀!

某某某,你願意在今天和某某某正式結為夫妻嗎?(我心裡幫新人OS:不然我今天來幹麻?)

某某某,你願意從今天開始和某某某永不分開嗎?(繼續幫另一對新人OS:這是不可能的事情阿!我要工作、上洗手間、做別的事情的時候怎麼辦?)

某某某,你願意之後和其他各對新人在每年的這一天一起慶祝嗎?(更天兵的想著:那要是別人都離婚了呢?)




 

(好啦!我承認... 我是來亂的......   ^^|||)

不過,當看到每一對新人臉上幸福洋溢的笑容;我想,他們現在都是很美滿的。

也希望之後的他們可以繼續信守著給予彼此的承諾,共同面對未來生活上各種可能的狀況...

 

或許,因為現在的離婚率高到讓人懷疑結婚的必要性?

但我相信大多數的人還是會因為愛而結合,然後永遠不棄不離。

 

祝福你們,我親愛的老哥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貓。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