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年聖誕節前夕,總算送出了第一包結婚囍。
常常嚷嚷要在年底結婚的她,果真在這年年底步入紅毯另一端。

 

上午十一點,過早抵達會場的我,竟被餐廳工作人員以為是要來借化妝間的路人。 @_@
都是新娘害的啦!答應要幫忙登記禮金的我,被要求在十一點先到達十二點才開始入席的喜宴會場。
更妙的是-來幫忙的朋友們彼此都不認識,所以還得自己互動相認呢!呵呵...

 

正午十二點,來喝喜酒的人們終於開始出現。
有些人盛裝出席,被平常共事的同事戲稱難得人模人樣;
有些媽媽還穿著中國式旗袍,硬是要把曼妙的身軀展露一番;
有些親友則簡單打扮,只要不失禮就足夠了...
努力寫著送禮的名單跟金額,果然長輩出手比較大方!
洋洋灑灑好幾千,甚至還有上萬的金額出現,我想應該和新人家庭交情匪淺。
有些人特地跑來代送禮金(或者是本人?),急急忙忙給了紅包、拿了喜餅就趕緊落跑;
還有些人是順道幫別人送紅包,搞得我還得拼命寫確認收到禮金的謝卡。

 

下午一點整,眼看前菜都端上桌了,該出席的親友也幾乎都到位了...
我和收禮金的新娘友人小討論了一下,就決定暫時結束我們的任務,轉戰吃飯的地方。
酒席的菜色還不錯,我們這一桌雖沒坐滿,卻把菜餚掃得快全部精光。

 

整場新娘換了兩套禮服,看著穿上新娘禮服的她,感覺還真有氣質呢!
雖然,我仍然停留在錯愕的階段,沒想到她這麼快就結婚了... 但還是祝福她。
或許就像她說的:「這都是緣分。」
所以,我要送上我深深的祝福,希望他們可以幸福美滿,長長久久~
『新婚愉快!』給我八百年前本是同宗的姊姊,哈。

 

下一個炸我的會是誰呢?(臆測中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貓。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