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在人生旅途上是很重要的一環吧?!

也許僅次於家人,有時也會小小略勝一下,我想。

 

真開心我有各種好朋友:

有可以暢所欲言的妳,話題包羅萬象沒有分級;

有可以一起趴趴走的你/妳,輕鬆愉快沒有壓力地遊山玩水;

有當要訂購東西或是出去逛街兜風會想到我的妳;

還有願意在我心情不好時聽我訴說,做我專屬垃圾桶的妳;

還有有把我當白老鼠的你,讓我經歷各種人生的第一次,使我慢慢轉變;

其他一些平常各自忙碌不常連絡的你/妳,偶爾輕輕的一句問候也能讓我感到溫暖...

 

想到就覺得自己好幸運,可以在人生旅途上遇見妳/你們~

儘管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活,甚至也許只是彼此路上的一段風景,我還是很高興。

 

感謝有你/妳,讓我的生命更增添了色彩! ^___________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貓。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