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呀!好久沒有這樣坐下來聊聊了...

上一次這麼面對面的談天說地,不記得是什麼光景囉!

 

這麼多年了,不知不覺我們已經認識這麼久啦!

第一次和妳說話,只知道妳的錯號,不知道本名是什麼...

後來熟識了,卻用著只有我們互通的匿名稱呼著~

 

一直很喜歡跟妳聊天的,無論快樂的、悲傷的、關於任何事情的,我總愛和妳分享。

也不記得是什麼時候漸漸開始熟稔起來?

把妳當作我的知心好友,也自以為是的把自己當作妳的好友...

當我遇到難題時,妳總是靜靜聆聽我說,然後再幫我想想法子;

當我開心地說著有趣的事情,妳也會愉快地和我大笑著。

在妳的面前,我可以很自然地作我自己,還可以安心地裝可愛、耍寶、胡鬧~

偶爾聊聊成人的現實社會問題,偶爾溜進小孩子的遊樂場,偶爾瞎扯別人的這些那些...

每次話匣子一開,常常都欲罷不能,恨不得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再聊下去。

我只想說:「真高興有妳這個朋友!謝謝妳^^.. 」

 

曾經因為妳身邊多了個他使得我心情變得怪怪的,原來是某種朋友的佔有慾望擔心妳會漸漸消失... 當然,我多慮了~

想想覺得那時年輕的自己真是傻得可以,怎麼會有這樣奇怪的反應。

現在的我只想給予妳滿滿的祝福,希望妳們的問題可以獲得圓滿的解決,然後能夠幸福地走下去!

我會努力唸咒施展魔法,讓他不停打噴嚏...

 

一定一定要幸福!

然後繼續做一隻世界上最可愛又善良的聰明喵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貓。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