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自己變得安靜許多... (抑或是只有部落格上安靜了點?)

偶爾還是會記得去逛逛熟悉的一些朋友或網友的地方~

卻漸漸變成默默觀看瀏覽的閱讀者...

 

有些小故事很逗趣,讓我忍不住發笑;可是嘴角運動完了,手指頭卻沒有動一動.

有些文章感觸很深,讓我心有戚戚焉;可是心裡受感動了,手指頭還是停滯不前.

有些小品挺有意思,讓我思緒轉了轉;可是腦袋瓜活動了,手指頭依然不碰鍵盤.

 

或許是忙碌使然吧?!

也或許剛好到了一個暫時定格的階段...

就像是樂譜上出現的休止符,必須稍微休息一下~

 

恩,我想就是這樣吧!

別擔心,我還是好好的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貓。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