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抱著圓滾滾的咪咪,看她安心地露出肚皮,還發出呼嚕嚕的聲音...

我實在忍不住又想起了你們,我親愛的小寶貝們~

 

氣象局發出低溫特報,空氣像是快結冰一樣,感覺好冷、好冷,外頭還下著要大不小的雨。

這樣的氛圍容易讓人發愁,腦子裡開始反覆出現那些不願意想起的畫面。好討厭~

也許我不該再擔心什麼,因為你們現在正在遠方幸福的微笑呢!

可是怎麼會想著、想著... 眼淚卻不知不覺已經盈眶... 就快掉落了呢...

難道我還沒真正走出那時候的悲傷?

 

看著手上妳幫我烙印下的痕跡,用盡妳最後力氣所刻畫下的記號,我想我永遠也忘不了。

從前對雨天沒有特別的感觸,如今卻充滿了我對你們的思念...

五年,不過只是將近五年的光陰,原來時間的魔力是這樣可怕!

我想我是失心瘋吧!對你們的情感怎麼能夠這麼深?

因為我一直把你們當作我的小孩一樣看待阿!

 

好冷的天,我的心也被凍傷...

但怎麼好像麻痺了,卻會隱隱作痛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貓。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