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選擇的人生,後面的果理當由我來嘗。

還是想要依自己的方式過生活,繼續用好玩、有趣、快樂的程度去定義事物...

就這樣隨性、隨喜吧!想做的就做,要珍惜的就去好好愛護。

管他什麼勝犬.敗犬,還是贏家.輸家,值得在乎的才需要去理會~

 

我知道我很好命,謝謝你們所給予我的一切。

當價值觀有所不同時,請設法用寬廣的心去看待。

我也正在學...

 

唉,眼睛快瞎掉了吧!可惡的結膜炎!

如果那天眼前只有一片漆黑,會不會對這個世界完全改觀呢?

身旁的人事物又會怎麼排列組合哩?

 

呼~好累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貓。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