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個悲慘的故事...

 

當大家歡欣鼓舞,正籌畫著歲末跨年的活動時,我可愛的Nokia 3250竟然在睡夢中跳貓水盆自殺!

今日凌晨五點三十六分,就在我翻身的那一剎那...
「碰。」我聽見東西墜落的聲音,被嚇醒突然坐直的我向房間四處張望。
天哪!手機怎麼掉在貓貓喝水的盆子裡?
朦朧中看到一閃一閃的螢幕彷彿在求救,正當我伸出手的時候,微弱的燈光就這麼熄滅了。

 

可憐的手機,她一定是口渴了~
但是她忘了她不是貓咪,沒有靈活的身手阿!這樣跳下去,必死無疑的。
她真的以為自己是貓咪嗎?還跳到水盆裡喝水阿?
OH MY GOD!!!

 

好慘哪!二零零六的尾聲,我才用半年的手機就自殺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貓。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