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acia...何欣穗 好米巡迴2005W

【ciacia...Heard She Sang Homey Tour 2005W】

2006.02.04 <唯一加演場>

 

表演樂團:ciacia的穗好樂團

(暖場團:花木蘭)

 


 

繼去年野台後,第二回來到The Wall...

 

Cia-Cia對我而言其實是相當陌生的。

為了湊熱鬧來去共襄盛舉,我趕在決定參加之前,去找了她的音樂聽聽...

才發現-原來從前曾聽小白唱過的「自己餵狗」便是她的作品之一。

她的歌詞裡,有一種很特殊的味道~

年齡永遠不是問題的她,加上河馬及看到其他網路上的推薦,讓我忍不住想一睹她的風采與音樂。

 

那天晚上,當Cia-Cia的聲音剛加入旋律中的那一刻,是我最有感覺的時候。

就我個人而言,總覺得這樣的地點和感覺還是比較適合較熱鬧搖滾的曲風~

於是,這次在現場的感受上,有了點小小落差...

雖然整體音樂還是蠻不錯的,但卻混雜了很類似社團成果展的感受@_@

僅僅在一些橋段和部分歌曲,令我有比較不一樣的感動!

 

其中比較特別的有:

Special特調... 彩色米T秀<參考台詞>,這超級熱鬧的。

稀世珍寶大拍賣... 獨立音樂募款活動<記錄影片>,這很搞笑。

主導這兩個串場活動的團長,說話逗趣,動作可愛,挺好玩地~

當晚有一首曲子,年僅19歲的妹妹還出來伴舞。

穿著艷紅色的漂亮舞裙,吸引了大家的目光,跳的應該是佛朗明哥吧?!

 

Anyway,  我還是蠻高興又再次去到了Live表演的地方~

喝著調酒,跟著新朋友、老朋友,一起感受熱情與音樂的世界。

後來的續攤,也讓我重拾了久違的三更半夜在外頭打混的感覺,哈!

神奇的第一眼及第六感...

河馬還訝異這樣就將不同圈圈的朋友拉到一起了^^||

 

這是過年期間,最最悠哉的一個活動了。呵呵...

 

--

這是同行的河馬寫的:我的女神~ Ciaci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貓。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