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,真有這樣的可能~

 

我以為我會灑脫的說:「不需要!」

因為時間不會停留,人生就是不停演出的漫長故事。

一直回頭,並不會帶來些什麼,頻頻眷戀也只是偷偷沉溺在回憶的漩渦裡...

 

但是,如果真有這樣的可能~

 

我想要乘著時光機飛翔,倒退看看我的人生。

是不是所有的一切都有原因?是不是所有的作為都會產生結果?

我想找到那些深深影響我的事件,即使只是微不足道的點點滴滴...

 

一個天真無憂的小女孩,因為無知而快樂成長著。

開始認知現實世界的一個個插曲,家人、老師、同學、朋友...

兩小無猜的從前,不停演變的親情,喜愛畫圖的那些時光~

友誼,長存?好朋友,背叛?人前人後的模樣。

豐富的社團活動,來自四面八方又散居各地的人們。

瘋狂的遊戲,各自發展的情誼,這些、那些,嬪妃、公主...

無性別的、帥氣的、中性的、美艷的、女孩、女人...

搞成這樣和搞成那樣?在乎以及無所謂! 

工作,關係,服務業,職場,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的選擇。

從我身旁經過的他、她、牠、它...

 

我只能靜靜瀏覽著,像個旁觀者。

那些事情似乎和我有所關聯,卻又彷彿搭不上線。

 

過去還是過去了,現在逐漸也成為過去...

我想我永遠也回不去了!

 

--

 

這原先是要寫關於「淡水小鎮」的觀後感,如今延誤了一個半月以上...

然而,這些是我所感覺到-關於我自己和許多成長過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貓。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