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在被追殺砍打的經歷後,大家的心得會漸漸趨於一同...

我開始相信,能聚在一起且持續有交集的若不是很類似,就是全然互補的。

很神奇吧!即便平日沒有什麼聯絡,見到面竟然還會有話可以說~

 

跳入社會的大染缸,每個人都變得五顏六色了。

不同的機運和個性會塑造成各式各樣的誰或誰...

而我很高興還擁有你們~

 

向來不喜歡檯面上無謂的寒喧,即使現在的我可以自然應對。

人的緣分不過就是這樣吧?

有些人只會成為淡淡淺淺的遠方風景,若有似無的陪伴著你...

偶爾起霧了,視線就被遮掩了;若遇到人為的空氣污染,就什麼都看不見了~

我搭乘的火車,一站站開過去,能逗留的時候都逗留了。

再怎麼愛玩,警告笛音鳴響時,該上車的終究還是得離去。

 

好心人一再提醒著我,許多關係都是會隨不同時間點消失的...

沒有誰或是誰會永遠陪在身邊。

於是,我說:那就只能盡我所能去珍惜此刻擁有的吧!

 

那個誰說是因為我的個性使然...

我總是給別人某些程度上的距離感~

呵,真的是這樣嗎?

 

隨意吧!隨緣吧!

有太多太多的事物並非我一個人主張就能夠掌控的阿...

不是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貓。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