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次從睡夢中甦醒過來,在冷冷的凌晨時分...

 

在妳最喜歡逗留的位置看著這個地方,感受妳眼中角度裡的世界。

這個妳度過七成生命的小小房間,一個妳所僅有的天地哪!

 

自從妳病情惡化以來,我一直睡不好~

明明知道精神不濟,卻依然頻頻醒過來...

而現在,妳離開這個世界,遠離了我;這個情況反倒更加嚴重了。

 

看著妳從眼前急速的消逝,徒留下驚惶失措的我...

妳怎麼忍心?

我真的嚇壞了,妳知道嗎?

妳一定也嚇壞了,對不對?

 

這一切來的太快!快到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反應。

 

倉皇不斷地叫著妳的名字,可妳怎麼沒有任何回應?

一聲聲撕裂著我的心哪!

試探著、緊張著、大聲呼喚著、軟弱了、害怕了、微微的...

「回來阿!」我接近崩潰地叫著。

 

眼見著妳的瞳孔放大...

清楚感覺到妳的體溫不斷下降...

妳的肢體漸漸冷了,僵硬了...

我的心跟著破裂了,碎了...

痛,不停地擴大擴大再擴大...

 

我真的好想妳。

也許妳再也不知道了。

 

妳會來到我夢中嗎?

會不會再回來這裡看看我?

 

我感覺自己像是奪走妳生命的幫兇!醫生的共犯!

妳會不會恨我?

妳最信賴的人,竟然讓妳這麼走了...

妳瞪大了的眼睛裡面,有沒有不可思議的疑惑?

 

我真的好難過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都還記得第一次碰面的情形,我都還記得妳小時候的模樣...

我都還記得妳玩耍的表情,我都還記得妳神奇的故事...

我都還記得關於妳的這些那些...

可是,妳再也不會出現了...

這些都不會再延續下去...

沒有了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貓。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