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這樣禁忌的東西,曾經在我腦海中盤旋過好幾回...

昨天,突然又強烈地想起了~

是不是該動手寫寫呢?

 

呵... 其實並沒有任何想要輕生的念頭。

 

回想著這廿十多年來的點點滴滴,還真是多到想不完呢!

那個生命中出現過一下下的誰誰誰,那個影響重大的某某事...

思考著該寫下通俗的泛泛遺書,還是分別給那些對我生命影響深遠的人們~

有你、有妳、也有ㄋㄧˇ...

我親愛的家人們,我貼心的朋友們,我善良的同事們,還有對我人生造成影響的ㄋㄧˇ們。

 

我細數這些年的大小轉折點,每段故事中的主角都不同。

我感謝著因為她所以才遇到的妳,或是因為你過去所以我現在...

我滿懷著感恩的心看著所有在我身上發生或是經過的事物,包括誕生與死亡。

滿溢的都是愛~

 

我不明瞭我們來到這個世界是為了些什麼?

也不知道究竟應該要到達什麼地方?

還在困惑著,時間就咻咻咻不停地走過~

 

昨夜的自己,又不斷醒來,一直一直昏睡又清醒...

睡夢中,沒有任何感覺;甦醒時,也是沒有任何感覺。

也許在心底,有個什麼我還沒解開的結,揪著!

於是,不得好眠~

 

困惑,持續延伸......

而此刻的我,也無力去解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貓。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