節錄自本期CHEERS雜誌:莫文蔚專訪



我對生活的感覺就是...


我要愛生活,既然我存在,我就要很愛我的存在、我的生活。



如果我不愛做它,我寧可不做。


我希望我做每件事情,不管是睡覺、吃飯、演戲、唱歌,我希望我都喜歡,都愛做那些事情。


我的哲學就是這樣子,就是愛我所做的。


 

 

看到這一段,感覺超認同的!

當你愛你的生活,喜歡你所做的每一件事,那多麼棒哪!

 

不能改變的就要適著去理解它,想辦法讓自己過得去~

當接受了各種現況之後,什麼問題都可以慢慢解決的...

 

喜歡自己、喜歡自己的生活和所有有關的一切,這些並不容易。

但是,這些卻是很重要的。

 

好好加油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貓。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