薄薄的一張紙,上頭的字樣卻刺眼鮮明...

顱內出血,有生命危險。」

但是,剛剛醫生不是說沒有立即性的危險嗎?

還告訴我現在的情況不需要開刀!不是嗎?

那幹麻叫我在這單子上簽名,還要留下連絡電話?

 

阿嬤明明意識清醒,還能好好跟我說話阿...

怎麼被要求留在急救室裡?

獨留我拿著沉重的紙張,只能乾坐在外頭的椅子上。

很奇怪的情愫紛亂地糾結纏繞著~

 

小腦出血性中風,必須密切觀察兩週。

若血塊凝結沒有繼續出血,不會造成持續性腦部壓迫,那就沒事了。

但若是產生意識不清或是昏迷的狀態,必要時必須進行手術急救,也將面臨最糟糕的情況。

所以,這兩週是關鍵!

 

天煞的,好好的假期非得要過得如此精采嗎?

連續假期最後一天,我在醫院度過心驚膽跳的日子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貓。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