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驚覺,現在的我們也有資格說十年前、二十年前如何如何...

那些故事都還歷歷在目,而我們卻已經長大。

真的是時光飛逝呀!

 

想著我們小時候的點點滴滴,想著一路上遇見的人們,還有共同經歷過的許多。

原來在歲月的河裡,我們擁有過這麼多,也失去過那麼多。

然後,被光陰推著,不停地跑著,往前... 再往前...

 

身邊出現的人們,一直變換;正如同四周的景物,沒有所謂的永恆。

只有妳,無論悲喜,總是陪伴在我身旁~

我們一起追逐著陽光、風,也一起畫下屬於我們的夢想藍圖,難過的時候還可以相擁著哭泣。

所有的快樂、不快樂,以及共同的生活經歷,就這麼度過了。

那些故事,都變成我們回憶中淺淺的一幅幅圖畫,如同幻燈片被好好收藏著。

 

無論我怎麼改變,或是我用什麼樣的方式對待妳,妳都默默承受。超感激!

也因為有妳,所以我才能成為這麼獨一無二的自己。

未來的日子不知道還有多漫長,但是我深深相信,妳會陪我好好走下去。對吧?

 

感謝有妳紅玫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貓。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