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不知道哪裡來的膽量,竟然劈哩趴啦說了這麼多...

我想妳可能有些傷心。

但身為好友的我,真有點兒不放心,妳也感覺到了,是嗎?

其實,很高興看著妳在感情上有新的發展,只是覺得不要那麼急著論及婚嫁...

可能是我多慮,也可能因為我總會先想著其他不屬於正面的問題(存在的隱憂)吧!

只是想要提醒妳,別急~

該屬於妳的幸福,不會跑掉的。

把握當下是正確的,但除了看見手中的美好也別忘了瞧瞧其他發生的小困擾。

現在的愛,能容納很多很多東西,會放大甜蜜的、縮小討厭的...

所以,更要清醒。

很高興妳問了我,於是我鼓起勇氣告訴妳!

我還是祝福著,真心真意祝福著,這樣的心始終如一。

兩隻手算不完的友誼,像是家人那麼親,我多麼想見到妳們幸福。

請原諒我的直接,可能讓妳很受傷... 真的對不起...

還是希望妳想好了再跳進漩渦裡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貓。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