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發病,並不是一時失常,或是嚥下一個黑暗的秘密,而是你我的人格鮮明化。」

 

他們說:在文明的社會裡,每個人都有三個面具。

第一個是別人認識的自己,第二個是自己知道的自己,最後一個是連自己也不瞭解的自己。

 

過度封閉隱藏自我 v.s. 真實赤裸表現自我;在兩者之間平衡,是一個永遠循環的課題。

 

這樣的電影情節好吸引我,看了一次又一次。

那好久好久以前,也許是真實的故事改編...

什麼人才是「正常」的?

如此偏激擅於攻擊其實只是想證明自己還活著?

也許真得要說出內心裡的秘密,才能夠獲得解脫吧!

 

下一次,我一定又會再看一遍;然後繼續沉淪在奇妙的感覺裡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貓。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