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發,穿著我的新鞋匆忙啟程。

 

人很多,搞不清楚是回家的旅人還是準備出去玩耍的遊客?

隔壁說著講不停的電話,真吵雜。 ><"

應該要開心阿!怎麼反而悶了起來?

 

火車快飛,帶我走~

遠離台北,那個不曾有過歸屬感的地方。

大雨別來,明天就要出海,回到我最舒適自在的故鄉。

 

經過海邊,我瞧見朦朧的龜山島...

天色漸暗,海水與天空混成一片,沒了界線~

岸邊激起的白色浪花,反倒耀眼奪目。

聽見海洋的呼喚,我的心也開始歌唱。

 

走吧!

讓不羈的心去飛翔~

人生多麼美好,處處是風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貓。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