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我妹)有男朋友、婷(我表妹)也有男朋友,就我們家方最奇怪,一個也沒有!

阿現在是怎樣?有男朋友如何?沒有男朋友又如何?

 

原本以為,這檔事向來與我是勾不著邊的

自小就不像大多數的女孩崇尚著婚姻的生活~

早在八百年前就發出豪語:不一定要結婚,不一定生孩子。

曾聽過老爸對我的解讀-因為方還沒遇到那個人罷了。

我笑著

 

阿現在是怎樣?

原來老媽心底還是有些擔心的吧!

逮到機會,忍不住向姑姑牢騷個幾句。

 

呵~幸好不是對著我講……

繼續裝死吧!(看不見我、看不見我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貓。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