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Too exciting!"

三個小時後,我這麼回應 "senior"。

 

2008/4/2  我又回來了,坐在教室裡,再次成為一個學生。

 

意外在報名截止日看到這門課,興衝衝地趕緊張羅要繳交的資料。

想了N年要加強英語的念頭,是該開始認真去實踐了...

 

Self-introduction 自我介紹

 

這個主題相當符合第一次上課的需求,讓講師和學員們做個初步的認識。

 

Victoria,三歲就上台致詞,十一歲開始教英語,自學練成一身功夫...
站在講台前方的女子用著清爽的聲音和開朗的笑容這麼介紹著自己。
於是,這堂課就此展開了序幕~

 

Victoria是這門課的講師,她特別推薦情境式與建構式的教學法,提倡 "Learning by doing!" (做中學),打破傳統課堂呆板的模式。
聽著她介紹自己的教學構想與理念,還有之前進行的研究與舉辦過的活動,感覺還挺活潑生活化的。

想當然爾,這回不得不開口說英語了。轉動眼珠

 

果然,接下來就由所有學員輪流上台自我介紹。

在職班的特色就是同學來自四面八方,年齡層分布範圍也很廣闊。
有遠從桃園來上課的同學,有稍微年長的好學者,還有曾經到過英國留學的呢!
在台下聽別人用英文自我介紹很好玩:
有些人口說很流利,有些人講話還帶動作,還有些人的內容很有趣,當然也有一些人很緊張(like me)...


很幸運的,我是倒數第二個上台的,所以可以在心裡先擬稿。
但當我一走到前面,整個人就超緊張!

吱吱嗚嗚、零零碎碎、次序混亂、還結結巴巴... 最後幾乎是倉皇而逃。
呼~真被自己給打敗了。 @_@

 

後來,分好了組別,每個人也介紹完畢,Victoria宣布這次的作業:
每個人回家要架設一個自己的BLOG,放上在YouTube 找到認為最棒的 Self-introduction影片,再到GVEC的留言板做連結。
除此之外,下次上課要再做一次 Self-introduction。

哇!真是越來越刺激阿!

 

下課前Victoria問著每位同學今天有什麼感想...
Nervous, afeard, pressured, 甚至on the wrong boat都出來了!
看來這樣的上課方式雖然有趣,大家心裡還是不免有些擔心。

" Too exciting! "我說,但我很樂於這一個新的嘗試。

 

加油吧!方。紅玫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貓。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