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大姑姑,那妳猜我想要哪三個願望?」妹妹急切地想加入我們的話題。

 

「恩?」還等不及我開始猜測,妹妹已經急著告訴我答案了...

妹妹說:「我第一個願望是要有一台PS 2,跟哥哥一樣的。我第二個願望是要有一個NDS。」

「這是什麼?」(作為大姑姑的我一頭霧水... )

哥哥急著幫忙解釋:「那個也是打電動的。」

「妹~妳要那麼多個電動玩具作什麼?」我問。

妹妹沒有回應這個問題就急著繼續說完她的第三個願望...

「我第三個願望是要有一個像哥哥那個可以帶耳機聽音樂的。」

「MP3 嗎?」我說。

哥哥忍不住又自己爆料:「我有一個MP3,還有一個MP4;但是一個壞了,一個不見了。」

「哇!你怎麼有這麼多台?」(我心想:大姑姑我一個也沒有耶... )

 

妹還小,所以天真,她的願望只是希望擁有哥哥也擁有的。

但,背景的差異性讓他們有著很不一樣的物質生活以及個性...

 

我不禁開始思考著,我倒底能夠幫上什麼?能夠給予他們些什麼?

即使在這短短的每週一個晚上的相處時間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大貓。方 的頭像
    大貓。方

    ↑抬頭望著天↑

    大貓。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