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給我三個願望,我想:

 

1希望世界上不要再有大型的/嚴重的天災跟人禍

 這些年發生的災害都太恐怖了... 真的希望不要再有類似的事件發生...

 卻又不敢強求沒有任何天災跟人禍,於是自己縮小範圍成不要有 " 大型的/嚴重的 " ...

 

2希望所有我關心跟愛的人都能平平安安、健健康康、快快樂樂

 這真的是我許了又許,幾乎每次許願都會說的願望...

 正如我從小就希望自己能夠快樂生活的那種願力,因為這是最本質的一種目標和原動力...

 

3希望前兩個願望都能實現

 用了第三個願望加強前兩個願望的力量,或許只是應證心裡知道這只是願望不一定能夠實現...

 但還是真切地希望能夠夢想成真,不停不停地期許著...

 

結果,發現原來自己也很貪心!呵呵... ^^|||||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貓。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